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到韩城市法院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图)

发布时间:2018-09-13 08:38 作者:通讯员 张利娟 点击次数: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利娟)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秉杰带领市检察院的工作专班深入韩城市法院,对法院2018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大检查。

随后,通过查阅资料、与院干部交流等方式,对市法院立案、案管室、执行局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全面了解了市法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学习贯彻、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郭秉杰副书记对市法院的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韩城市法院这项工作安排细致、开展扎实,问题查找精准、措施到位。郭秉杰副书记要求各政法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大检查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活动,扎实推进法制韩城建设,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把韩城建设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政法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