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18-09-07 16:55 来源:韩城传媒网 点击次数:4
为了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推进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广大执法人员的整体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近日,韩城市司法局在人力资源八楼会议室举办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会。会议由韩城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黄震同志主持,邀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李赵奎教授和王革峰教授主要就执法实践中经常涉及到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执法实务方面内容进行培训辅导。
「韩城司法」韩城市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会(图)

李赵奎教授从行政处罚的原则、种类、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主要就执法实践中容易忽视的执法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王革峰教授以案讲法,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说明,围绕行政强制平衡性原则、比例原则等内容,就行政强制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普遍性问题,针对性地进行了辅导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整个会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韩城司法」韩城市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会(图)

通过这次培训,有力地指导了韩城市执法人员的执法实践活动,提升了广大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推动了韩城市整体执法水平迈入一个新的台阶。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局、水务局等16个执法部门的分管领导及一线执法人员共计27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城司法」韩城市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