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对2018年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大检查(图)

发布时间:2018-09-06 09:10 作者:通讯员 张丽娟 点击次数:1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娟)9月5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秉杰、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丁化平一行6人深入韩城市司法局,对司法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司法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查阅资料、与基层干部交流等方式,对社区矫正中心、新城司法所、板桥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全面了解了市司法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学习贯彻、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情况。郭秉杰副书记对市司法局的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市司法局这项工作安排细致、开展扎实,问题查找精准、措施到位,充分体现了司法局领导班子对大检查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全体司法干警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郭秉杰副书记要求各政法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大检查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活动,扎实推进法制韩城建设,为全市政法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