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2018年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1:29 作者:通讯员 张利娟 点击次数: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利娟)为贯彻落实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问题,不断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提升执法公信力,根据省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韩城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2018年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工作。

开展“大检查”,是今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省委政法委确定的全省政法系统今年要抓好的10项、我市确定的20项重点工作之一,政法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检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提升执法司法专业能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重要契机,是新时代政法机关“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大力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这次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分为自查自纠、督导检查、建章立制、总结通报四个阶段。

为确保这次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取得实效,市委政法委将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并将督查情况纳入年终政法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干部提拔任用、评先奖优的重要依据,对大检查工作开展不力,整改落实走过场,阻碍、影响大检查工作开展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