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 学习传达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8 10:51 作者:通讯员 王锐华 点击次数:1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锐华5月7日下午5时30分,刑事庭审警务保障活动结束后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会议,组织全体警员学习落实上午法院全干会会议精神。   

会上,政委梁晓忠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上李智院长的讲话。李智院长的讲话指出了今年全省法院各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全省法院“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的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审判执行、司法公开、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省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全省法院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大队长党小平指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他要求全体警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第二十一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和贾福德院长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司法警察“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崇文尚武的素养、甘当绿叶的胸襟、敢打硬仗的血性”的基本要求,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履职,为韩城法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铸辉煌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