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舆情回应 正文
窄屏浏览

河北少女见网友“被困” 韩城公安快速出警解救

发布时间:2016-11-28 14:40 作者:特约通讯员 聂伟平 点击次数:1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聂伟平)近日,龙门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解救一名因感情纠纷被网友纠缠的北京籍少女,以实际行动将韩城公安执法为民的热情传向京城。

11月22日15点31分,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一少女报警从北京来韩城见网友,现被网友纠缠不让离开,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龙门派出所民警快速集合出警赶赴现场,将求助少女文某和纠缠文某的男网友方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调查得知,文某是河北人,与韩城籍男子方某在网上聊天认识后见面,二人一见钟情成为情侣关系,交往一段时间后文某发现方某已经结婚,发现被骗后文某向方某提出分手,但方某死皮赖脸死活不同意分手,文某想离开方某也不同意,文某和方某又一起住在宾馆内,文某担心其强行离开的话会激怒方某,对其人身安全造成伤害,情急之下,趁方某不注意打电话向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求助。

了解清楚情况后,民警确定文某和方某之间的问题属于感情纠纷,方某的行为尚不够违法犯罪,遂对方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因文某系初来乍到龙门,对路也不熟,细心的民警驾驶警车将文某送到韩城市火车站打车离开。文某感激的握着民警的手说:“这么远的地方,我连路都不认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敢想会发生什么事。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