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举办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16 17:38 作者:特约通讯员 舒士军 点击次数:1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舒士军)为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着力提高信访干部整体业务能力和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16日,韩城市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市信访工作基础业务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信访督查业务工作,主要讲解信访积案的定义及现状、如何化解信访积案等;群众来信、来 访办理工作,主要讲解群众来信、来访的工作程序、如何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等内容;网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工作,主要讲解《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规程》、网 上投诉信访事项办理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规范等。

通过培训,解决了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答复、送达、信息录入、督察督办、复查复核等环节存在的不规范问题,促使各级信访干部基本业务技能更加熟练、信访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管理更加科学规范。